人生于世,年岁如白驹过隙,此生但求潇洒恣意,无惧苦愁。

对于我来说,
快乐,也许就是可以闲来无事写字练画打游戏磕cp。

闲时一口冰阔落,散尽世间苦愁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夹杂着朦胧睡意的期待
  无月无星,夜空漆黑一片,长夜漫漫,人难眠。
  摇晃的火车车厢,嘈杂的声音,真正是扰人清梦。
  斜倚着车壁,视线透过不甚干净的车窗,直直望向窗外的景物。谁道是火车外的景象是飞速倒退的?火车行驶的很慢,景物变换的也很慢,就像是老式的放映机在播放着单调的黑白片子,夜晚的景象霎是单调枯燥,但是在我看来也别有一番风味。毕竟我是很少会在夜晚乘坐火车的,自然很难得会在夜深人静时独倚窗台静看风景,更别提这是我第一次乘坐过海火车了。此时此刻,虽然还未望见夜晚的大海,窗外也是乌漆抹黑一片,即便穷极目力也看不见什么,可我的兴致却并不见丝毫的衰减,反而愈加高涨。许是我实在是想看见夜下海景吧,当然我也很期待看见海上日出啦。仅是想着我就快要看见那美丽的景象了,那悄悄漫延的朦胧睡意就消去了大半。挣扎着睁开朦胧的睡眼,我在等待着,等待那即将到来的大海,那仅我所能见到的、独属于我的景象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:32    2017.06.22
      夜深有感。  火车上信号不好,网速实在慢的可以,于是刚下火车就补发了。

2017-06-22
评论(1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