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于世,年岁如白驹过隙,此生但求潇洒恣意,无惧苦愁。

对于我来说,
快乐,也许就是可以闲来无事写字练画打游戏磕cp。

闲时一口冰阔落,散尽世间苦愁思。

标题就是没有标题,这就是自己的唠唠叨叨(눈_눈)

  自打我入二次元坑,我就很羡慕很羡慕很敬佩敬佩那些会产粮的写手大大们。大大们写的文都好好,我一有空就会忍不住打开lofter看文,每次一看就总是忘记时间。
   每当看到精彩的文,我就会想像大大们一样写文,可惜理想永远比现实丰满,我就是写不出来ಥ_ಥ 这真心好悲伤。不过,我觉得哪怕我写的再差,哪怕我要花多少时间去写出那第一篇文,我仍然想去尝试一下写一写。没错,我就是一条咸鱼,但我还是一条有想法(什么鬼??)的咸鱼吧。虽然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写出来那第一篇(ಥ_ಥ)
    有空就会看lofter,这应该是我这条咸鱼能做到的。以及我在此感谢那些带给我欢笑带给我感动的大大们,也许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我这条咸鱼在关注和期待着你们的文吧。



咸鱼瘫……

  

2017-09-08
评论(3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