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于世,年岁如白驹过隙,此生但求潇洒恣意,无惧苦愁。

对于我来说,
快乐,也许就是可以闲来无事写字练画打游戏磕cp。

闲时一口冰阔落,散尽世间苦愁思。
Tomorrow Never Lies - 小野賢章

新的光与影
火神大我与黑子哲也
火:“你,现在在哪里?”
黑:“我,就在这里啊。”
迷之有feel    hhhhhhhhhh
(好吧,贤章的声音好好听,当然友树也是啦!
今天看了一下2015年时的声优见面会,超级可爱的贤章!!!!!!!
那时贤章和友树,形成了各种各样的鲜明对比(被打)
还有,开始的和哥音的达子三首连唱让我原地旋转爆炸(不小心暴露了花痴属性,走你),佩服达子唱功!!!!还有各位声优大佬们!!幸福感爆棚!!!
咦,等等,这章不是贤章和友树的场吗,串戏了串戏了。不管了,激动到爆炸的我肯定已经没有理智了_(:з」∠)_
hhhhhhhhh我不管我不管,我什么都不知道hhhhhhh

评论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