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于世,年岁如白驹过隙,此生但求潇洒恣意,无惧苦愁。

对于我来说,
快乐,也许就是可以闲来无事写字练画打游戏磕cp。

闲时一口冰阔落,散尽世间苦愁思。

是他!是他!是他!就是他!!!
明石国行!!!
懒癌啊!!!
癌啊!!!
啊!!!

从入坑到现在,每次战扩有他的存在都首先瞄准他!
但是!肝了这么久都肝!不!到!他!(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.JPG)
我气得都要冲他大声BB了:明大老板啊,你是不是以让我怀疑人生为己任啊!!!

现在他终于来了,让我光明正大地抹一把心酸泪。。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发现明老板说话基本上是句句不离萤总哎。。。(什么关注点啊你╳

算了算了,我认输,明大老板你来了就好。(咸鱼认命脸.JPG)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