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于世,年岁如白驹过隙,此生但求潇洒恣意,无惧苦愁。

对于我来说,
快乐,也许就是可以闲来无事写字练画打游戏磕cp。

闲时一口冰阔落,散尽世间苦愁思。

哈哈哈哈
让我重来一次
那么开始吧(´。・v・。`)

  眨眼间,2017年就过去了呢。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好快。
  刚刚听到外面的烟花声和此起彼伏的新年问好声,我才真正意识到,2017真的已经过去了呢,2018就这样来临了。这个认知令我颇有点不知所措啊。
  回顾过去一年,我觉得自己整天都好忙好累,但是却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呢。     高三的拼搏,大一的跌撞。从熟悉到陌生,又从陌生到熟悉,不断地去适应不同的环境,其实感慨也颇多的呢。
  不过,新的一年,新的一天可不能只用来感慨呢!要做什么,该怎么做,这些可不能忘记呢。感慨什么的,以后有空了,疲惫了的时候再来好好感慨吧。
  好了,现在让我再来说一次:
过去了的2017,再见了。感谢所有陪伴着我度过2017的可爱的人们。我真的很高兴有你们的陪伴。爱你们哦(。・ω・。)ノ♡
新来到的2018,你好啊。希望新的一年里,我们能一起谱写出更加美好的故事。新的一年,大家请多指教啊~

emmmm...
最后我要说...
2017已经帅足了一年了,2018我依然要帅下去✧٩(ˊωˋ*)و✧
还有,2018我依然还是三岁hhhhhhhh
(不接受反驳意见hhhhhhhh)(´。・v・。`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