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于世,年岁如白驹过隙,此生但求潇洒恣意,无惧苦愁。

对于我来说,
快乐,也许就是可以闲来无事写字练画打游戏磕cp。

闲时一口冰阔落,散尽世间苦愁思。

昨天(现在这个时间点,应该说前天了)到的大包平,今天发。
最近都没有机会肝新刀了,大包平大概是这段时间里最后一把新入帐的刀刀了。

看来我最近真的是累到连手机都没时间玩了,为了比赛天天练舞(好好的一条咸鱼,瘫着不好吗?干嘛想不开去参加国标舞的比赛啊。。。)真的好累。.._:(´_`」 ∠):_ …
累到舍友担心我可能会猝死(ノ=Д=)ノ┻━┻
我啥时候才能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玩游戏的日子啊???
我快受不了了。。。。。。
溜了溜了.jpg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