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于世,年岁如白驹过隙,此生但求潇洒恣意,无惧苦愁。

对于我来说,
快乐,也许就是可以闲来无事写字练画打游戏磕cp。

闲时一口冰阔落,散尽世间苦愁思。

治日不是很适合「fork and cake」的设定吗???

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宫治就很容易联想到这个(。

为什么没人看看他们呢???看看这个设定呢???

侑侑很好,但我这个花心又肤浅的女人也喜欢治!所以我想他也能成为我儿婿(?)阿治和翔阳崽崽同为攻手一定相性不错(理不直气超壮


1.强大的fork宫治和美味的cake日向!

(1.双方/单方的治日有对彼此身份的自觉/不自觉,很常见但又很美味的套路

(2.明明有着旺盛食欲的治,却为了日向着想只能压抑住自己的食欲。而身为美味的cake的日向却不忍心看到治为了自己而苦苦压抑的样子,想尽办法去引诱治进食。这样的emmmm…虽然但是,好吧我承认就是有点想看看痛苦的治是怎么回事

(3.  ……在看这里的你的脑洞一定更有趣!

2.cake宫治和fork日向!

(1.比谁都更爱吃的cake宫治和比cake更像cake的fork日向

(2.其实无比骄傲的cake宫治君和热情单纯的fork日向君

(3.  啊啊啊啊啊还有很多!!!不打了!!!再打天都要亮了呜呜呜


就虽然有点emmm…但是我想强调一下下的是,进食的方式不是有很多种的吗🤔(请不要想多了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虽然我也想看,诚实的说只要是这个设定的治日我都想看hhhhh

我就是馋这个设定!就是馋治日!我诚实!

所以有吗???(卑微

占tag致歉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